催化剂分公司云溪基地破土动工

近年来,随着我国炼油原料的进一步变化,国家对成品油清洁化的要求越来越高,导致炼油催化剂需求量不断增长。扩大加氢、重整催化剂生产刻不容缓。同时,中国石化催化剂在国际炼油催化剂市场上地位不断提高。包括美国在内的11个国家和地区都在进口中国石化的催化剂产品。

云溪工业园是湖南省在全国首创开辟的以化工为主的建设基地,园内配套设施齐全,入驻服务优惠,特别是三废配套处理能力较强,再有催化剂长岭分公司、建长分公司的技术支持,开发前景十分良好。

中国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院长评价说,催化剂分公司云溪基地的建设是市场及时推动工业发展的最好范例。湖南省政府也表示,催化剂分公司云溪基地是湖南省与中国石化战略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深化,湖南将竭尽全力做好服务。催化剂分公司总经理谈文芳表示,一定要把催化剂分公司云溪基地建成安全、绿色、效益、阳光工程,打造精品基地。

信息来源: 
200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