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中国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是中国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下属的一家集催化剂科技成果转化、生产、经营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生产基地主要分布于上海市化学工业区目华路158号和上海金山区卫五路60号。

按照“精简、高效”的原则,公司下设八个职能部门、一个工程技术中心和四个生产车间、一个化验分析车间、一个公用工程业务。主要产品有甲苯歧化与烷基转移催化剂、乙苯脱氢制苯乙烯催化剂、丙烯腈催化剂,对苯二甲酸制钯炭催化剂、醋酸乙烯催化剂、MTO甲醇制烯烃催化剂、裂解汽油加氢催化剂和乙二醇催化剂等,是国内基本有机原料催化剂生产商和供应商,部分产品还远销国外市场。

公司倡导建立“服务型、学习型、智能型”的企业团队,追求“品质领先、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和“创新永远、活力永恒”的企业精神,愿与国内外用户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以“做精、做强、做优、做长”催化剂事业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为催化剂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地址:上海市化学工业区目华路158号

邮编:201507

传真:021-37593060

电话:021-3759307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