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化工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中国石油化工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英文缩写Sinopec Tech)成立于1990年11月,原系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2006年改制成立有限责任公司,由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中石化洛阳工程有限公司、中石化上海工程有限公司、中石化宁波工程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

作为中国石化对外技术贸易的窗口和平台,科技开发公司主要业务包括:代表中国石化,负责境外技术许可项目、中国石化合资项目(含国际招标项目)、许可技术为2家或以上单位合作开发的许可项目的具体实施。

作为技术贸易企业,我们一直致力于“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技术贸易企业”,努力为国内外石油化工企业提供优势技术和优质服务,不断提升企业的装置技术水平,助推企业的发展。我们依托中国石化完善的技术开发体系、丰富的工程设计建设经验,为国内外石油化工企业提供成套和单项石油化工技术、服务及咨询。多年来,科技开发公司深入贯彻中国石化发展战略,整合中国石化的研发和设计力量,积极参与世界石油化工技术市场竞争,不断扩大市场份额,有力地推动了中国石化技术贸易的进展,综合实力、核心竞争力、可持续发展能力不断增强,在中国石化技术贸易发展中的贡献和作用日益增大,在国内外技术贸易市场的影响力和地位持续提升。在多年发展中,我们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将绿色、节能、低碳、环保技术的推广与产业化作为发展方向,帮助企业共同实现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环保责任和社会责任。我们注重与客户、与合作伙伴的深入友好合作,共同寻求发展和环境保护的有效平衡。

我们深知科技开发公司肩负的重任,我们将以不懈的努力,继续深化改革、锐意创新,不断提高自身实力,提升中国石化技术品牌价值,为中国石化“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的企业愿景贡献力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甲六号

邮编:100029

电话:+86 10 6916 6661/6678

传真:+86 10 6916 6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