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贵金属分公司

中国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贵金属分公司(以下简称“贵金属分公司”)始建于1997年。贵金属分公司承担着中国石化集团贵金属资源统一管理、统一供应、集中储备和含贵金属(有色金属)废催化剂统一回收的职责,是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催化剂全生命周期管理的专业公司。企业已通过GB/T 19001、GB/T 24001、GB/T 28001和Q/SHS0001.1管理体系的认证。

贵金属分公司主要经营产品有:黄金、白银、铂、钯、铑、氯铂酸、氯化钯、醋酸钯、硝酸银、氧化银、贵金属试剂等贵金属化合物。

贵金属分公司主要经营方式有:贵金属租赁、销售、以旧换新、代保管,含贵金属和含有色金属废催化剂的贵金属、有色金属回收提炼、FCC平衡剂及其它无价值废催化剂的无害化处置利用。




中国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贵金属分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甲6号2号楼1009

邮编:100029

电话:010-69166578

传真:010- 69196581